邓超陪儿子遭嫌弃,网友劝其参加《爸爸3》

时间:2014-07-14 16:34: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邓超发微博称自己陪儿子等等玩了一上午,却遭到儿子嫌弃,网友纷纷留言“多回家陪陪他们吧!”还有网友呼吁他带着等等“参加《爸爸去哪儿3》”。

邓超近期为了宣传自导自演的电影《分手大师》而档期拍得超满,以至于没什么时间陪孩子,近日邓超就发微博称自己陪儿子等等玩了一上午,却遭到儿子嫌弃,网友纷纷留言“多回家陪陪他们吧!”还有网友呼吁他带着等等“参加《爸爸去哪儿3》”。

 

邓超和儿子等等

近日,邓超更新微博称“和等等玩了一早上。他忽然扭头对我说:你为什么要回家”,并附上流泪的表情,网友留言问“你是多久没回家了啊?”“回家太少了吧?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吧”

邓超自曝陪儿子遭嫌弃

虽然邓超为了工作没有多少时间陪儿子,但《分手大师》目前已经狂揽了六亿票房,他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相信孙俪也会体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