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古剑奇谭》剧照,造型帅气多变

时间:2014-07-08 16:41: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李易峰在《古剑奇谭》里有多个造型及多套服装,打造出侠气冲气、情深意重的百苏屠苏。

热播剧《古剑奇谭》汇集了多个明星,而人气高涨不下的除了杨幂外,还有男主角李易峰,他在剧中有多个服装和多个帅气造型。

李易峰《古剑奇谭》剧照:

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往往男女主角穿一两套服装就拍完电视剧,后发展女主角演电视剧如秀场,一集换N多套服装,而如今男主角也能享受这“变装”待遇了。

李易峰在《古剑奇谭》里有多个造型,且每个造型都是帅气非凡,一睹为快吧!

这是李易峰在《古剑奇谭》亮相的造型,当时的他生活快乐,故大家可以看出他的衣着打扮是清爽舒适,发型也是一丝不苟,就是一副不愁生活的少公子造型。

背负了家族债血的李易峰后的造型就有所改变,发型也从盘起来到散下来,“起死回生”的他更是演起正反两派,不得不说“反派”时的李易峰更为吸引人,全身散发着冷峻的气场让人不容忽视。

后来遇到了由杨幂扮演的风晴雪,李易峰的内心也变得更为柔软,他的造型也趋向柔和,此时的他没有夸张的造型,但如情长少年般温柔。

当把散着两条长长的头发当成刘海的李易峰,没有锦衣加身,此时的他更是如心事重重的少年,而不是那位勇往直前的武侠。

《古剑奇谭》注定会成就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李易峰,而李易峰也会在剧中演译出属于自己味道的百里屠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