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最新写真湿发上阵

时间:2014-07-03 11:26: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近日翟天临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湿发上阵,突显型男如葡萄酒般魅力。

翟天临以极其霸道方式对外公布恋情:“你是我的女人!”而他最新曝光的一组写真正好彰显出他这种霸道,欣赏一下吧。

翟天临的最新写真:

翟天临的最新写真最吸引人的正是湿发上阵,显得有些凌乱,但配上有质感的银灰色毛衣,呈现出更多型男的硬朗感。

翟天临的五官不算是十分出众,但也算得上帅气,五官立体感更强,最新写真里整体的色调都以冷色调,让翟天临更有熟男感。

犀利的眼神带着不羁,湿润的头发真的能让翟天临变得更有男人霸道气场。

冷艳高傲的气质被翟天临演译得更为入木三分,穿着没有过多浮夸款式,简单的毛衣搭配洗白牛仔裤,一切如他低调的性格。

翟天临确实也不是少年,故在最新写真里他所表达正是男子成熟所散发的诱惑力。

期待翟天临带给粉丝们更多的写真图片及作品,喜欢他的粉丝不妨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