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素颜生活照,典型2B青年

时间:2014-07-03 09:46: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李易峰素颜色生活照大曝光,平易近人亲和力强,又喜欢搞怪,典型的2B青年。

李易峰在多部剧里都塑造高大上的形象,但在现实生活当中,他就是一位爱搞怪的2B青年。

李易峰的素颜生活照:

有着“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素颜照自然也不会逊色,还是那条浓眉还是那双大眼睛,头发依然是不倒立,只是这一副表情你是干嘛了呢?

大家在万众之中找一下李易峰童鞋吧!没有错,那位身穿白色背心的2B青年就是他了,看吧,李易峰平时确实是没有明星的高傲架子,和一群年龄相仿的工作人员吃饭盒呢,大家一起忽略他的剪刀手吧!

李易峰这位生活中的2B青年,李易峰确实还是那位李易峰,发型还是时尚的韩式烫发,只是李易峰他发这张图片上来就是让大家来找亮点的,李易峰实在太顽皮了。

李易峰素颜生活照显得有些疲倦,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他在生活中爱搞怪的天性,露出干净的笑容,相信粉丝们看到也开心了。

李易峰童鞋,你这是干什么?看到什么了吗?大家看吧,戴着黑色眼框眼镜,看上去挺斯文的,只可惜败给了这么一个2B的表情。

可以从李易峰的素颜生活照中看出,李易峰性格为开朗热情,爱结交朋友,或许正是他这种性格才让他的粉丝们更喜欢他。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