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现身檀香山机场,疑似度假疗情伤

时间:2014-06-30 18:47: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前,文章马伊琍夫妇被拍到现身檀香山机场,文章卖力搬运行李,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回暖。

日前,文章马伊琍夫妇被拍到现身檀香山机场,文章卖力搬运行李,而马伊琍则一直相随在旁,就在此前文章30岁生日马伊琍献吻为其庆生,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回暖。

文章马伊琍夫妇近日赴美度假,两人被拍到现身檀香山机场,照片中马伊琍一身清凉打扮,文章卖力地搬运行李,看来两人的感情还在继续回暖中。

文章马伊琍赴美度假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说道“喜欢马伊琍,希望文以后要对改邪归正,是男人就要承担起男人的责任”、“支持,祝你们幸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