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时间:2014-06-30 12:08: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李易峰和杨幂所主演的《古剑奇谭》即将上演,如此人靓颜正的李易峰的感情如何也是备受大家关注。

李易峰每次拍完戏都会和不同的女星传出绯闻,而到底哪位才是他的现任女朋友呢?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李易峰在2012年曾传出和李菲儿传出一段绯闻,称李易峰专坐飞机前往在杭州为正在拍戏的李菲儿探班,但此段绯闻并没有受到两人的回应。

而最近现身长沙为新剧《古剑奇谭》作宣传的李易峰,更是有一段和李多海的跨国恋的绯闻传出,虽然此绯闻遭到了李易峰经纪公司的否认,但李易峰在之前录制《快乐大本营》时确实透露过曾失恋,而何炅也说到曾作客到他家,发现他正为失恋伤心。

而更有关于他和香港演员李泌传出绯闻,但这些绯闻都未曾得到李易峰或是官方的回应,而他最新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将会和杨幂组成新的荧幕“峰幂”组合,当然杨幂已经结婚生女了,自然不会有绯闻传出。

李易峰目前并没有女朋友的,他的最新动态爱靓网将会一一为大家送上,敬请留意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