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便成名翟天临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1:00: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翟天临或许会比一些人进入娱乐圈会容易一些,他在15岁时被杜琪峰看中直接带领其进入娱乐圈。

翟天临在15岁时便被著名导演杜琪峰相中,让其出演电影《少年往事》,此电影更是杀入了金马奖提名,关于这位少年便成名的翟天临,或许我们能走进一些。

翟天临的个人资料:
 

姓名:翟天临

民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87年2月15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0CM

毕业院校:背景电影学院



翟天临的演艺经历: 

翟天临在2003年恰好15岁,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被著名导演杜琪峰看中,让他出演《少年往事》电影,这也是翟天临首次进入娱乐圈,但他显然比很多圈中人幸运,因为在首次参演电影里便担任主角,此电影最终还入围了台湾金马奖。

2009年,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读期间,出演电视剧《孽债2》,与师姐姚笛、丁子峻就上演三角恋情,但翟天临并没有顺势而上,相反选择了硕士研究生就读并且担当表演本科班的助教老师,在2012年翟天临全面进攻演艺界,他凭借着电视剧《心术》里的郑艾平一角而走进了观众的视线里,2013年,凭借着《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和《兰陵王》而人气急升,2014年,他在《大当家》扮演程月亮一角。

虽然翟天临是幸运的,但他并不只是仅靠着这份幸运,他努力着、付出着并且忍耐着,希望在未来他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