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携大女儿赴港,一家三口有说有笑

时间:2014-06-26 10:29: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和马伊琍带着女儿现身香港机场,一家三口有说有笑,似乎已经将“婚变”事情放下。

今年3月,文章被爆出背着妻子马伊琍与姚笛密会,掀起轩然大波,外界更一度有传两人离婚,不过其后马伊琍在微博留言“且行且珍惜”,暗示已经原谅文章,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和马伊琍带着女儿现身香港机场,一家三口有说有笑,似乎已经将“婚变”事情放下。

马伊琍和大女儿文爱马

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和马伊琍带着大女儿文爱马现身香港机场,当天文章和马伊琍有讲有笑,似乎已经将“婚变”事情放下,而文爱马则玩手机解闷,不过当发现有人认出文章夫妇后,一家三口处理事务后即低调闪人。

文章马伊琍携大女儿赴港

另外,曾与文章合拍电视剧《蜗居》的张嘉译亦有同行,虽然文章和马伊琍都没有为“婚变”露面开腔,但两人已多次被拍到一起现身,继早前有网友在北京某溜冰场,巧遇文章及马伊琍在场外看大女而溜冰后,其后又被目击两人看医生。

张嘉译亦有同行

看到文章和马伊琍的感情似乎又回到从前般融洽,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很欣慰,并留言称“两人就好好过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