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现身新剧发布会表情落寞,暗示与张翰已分手

时间:2014-05-27 15:58:3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正在赶拍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的郑爽接受了媒体采访,表情落寞,面对网上传出的张翰结婚的消息,郑爽直言不会与张翰结婚,似乎暗示与张翰已分手。

近日,张翰和郑爽分分合合的恋情绯闻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这厢刚传出两人六月在北京完婚,那厢又传出两人已经分手,令粉丝大呼“累感不爱”,昨日,正在赶拍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的郑爽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不会与张翰结婚,暗示与张翰已分手。 

郑爽和张翰

采访当天,郑爽身着一身白色戏服现身,表情落寞,面对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婚讯,郑爽断然否认,称不会与张翰结婚,并暗示与张翰已分手,她表示“我以前想法是小孩子不懂事,以前觉得恋爱很重要,但现在觉得很幼稚,目前会以工作为主。”

郑爽现身剧组表情落寞 暗示与张翰已分手

而张翰今日突然在微博向郑爽示爱,称“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恶心的人请自动走远!谢!”虽然隔空示爱,但一句“不管关系如何”,似乎也侧面承认两人关系有变。

张翰微博示爱郑爽

对此,两人的经纪人并未回应分手传闻,只是称“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郑爽和张翰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希望他们幸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