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首部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开拍

时间:2014-05-15 16:30: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近日,陈晓的首部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在上海开机,陈晓透露剧中他饰演的利曜南是个腹黑深沉的商界奇才,跟生活中的自己相去甚远。

近日,陈晓的首部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式开拍,对于出道以来一直演古装剧的陈晓来说,首部时装剧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陈晓首部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腹黑深层商界奇才的爱情故事,陈晓透露,在剧中他饰演的利曜南是个腹黑的商界奇才,对此,陈晓笑道,这个角色和自己现实生活中相比甚远,既不妖孽也不腹黑,目前陈晓这首部时装剧在上海正式开拍。

而谈到与周冬雨的二度合作,陈晓说道“相比第一次,这次要更有默契,有更多的共通语言。”之后陈晓爆料,自己一直被“冬叔”(陈晓管周冬雨叫“冬叔”)欺负,不过“冬叔”很值得他尊敬,因为周冬雨在表演中有很多临场反应,看起来很舒服,会让人去揣摩。

陈晓的首部时装剧,对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就是看到偶像的进步和努力,坏消息就是又要开始煎熬的等剧时间(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