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晒侧颜妩媚照 粉丝围观犯花痴

时间:2014-05-14 15:15: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5月6日,看完NBA球赛后的当红内地小生陈晓突然发微博称:雷霆输了,心情难免有点不美丽。”并附上自己的侧面妩媚照,引起大批粉丝围观。

陈晓是内地当红的小生之一,长相帅气的他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照,这不,早前看完NBA赛事的他突发微博,并附上一张妩媚的侧颜照,引起粉丝们再次“犯花痴”。

陈晓晒侧颜妩媚照 粉丝围观犯花痴

5月6日,看完NBA赛事的陈晓突发微博称“雷霆输了,心情难免有点不美丽。”并附上自己的侧面妩媚照。

陈晓微博

照片中,陈晓将头发梳在脑后,头呈现45度角,露出一个侧脸,很是俊美,此美照一发出,引得粉丝们纷纷围观,并大喊“花痴”!也有粉丝留言称:“其实我觉得你更适合演东方不败啊,这照片,真妩媚!”哈哈,这是说出多少粉丝的心声啊。

陈晓这张侧颜照照的可堪称美男子级别,希望陈晓以后多发微博多发美照,来普度我们这些“饥渴”的大众(哈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