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赵丽颖做客《非常静距离》默契十足

时间:2014-05-13 09:27: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近日,陈晓赵丽颖为了宣传电影新作《宫锁沉香》,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两人的表情秀如出一辙,卖萌、秀气场,就连露齿一笑都是那么合拍,

陈晓与赵丽颖可谓是娱乐圈里发展最快的一对情侣,一直暧昧不断的他们对于恋情一直不予回应,而粉丝们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涨,近日,两人为宣传电影新作《宫锁沉香》,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两人在节目中默契十足,下面来看看。

陈晓赵丽颖做客《非常静距离》默契十足

近日,陈晓与赵丽颖这对“绯闻夫妇”为了宣传电影新作《宫锁沉香》,连续办了各种通告与粉丝见面会,渐渐地两人的默契也越来越完美。

在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节目时,两人的表情秀如出一辙,卖萌、秀气场,就连露齿一笑都是那么合拍,更不用提陈晓体贴赵丽颖穿裙子不方便,主动角色对换小鸟依人环抱赵丽颖了。

对于恋情两位当事人几度欲语还休,不知是时候未到还是又一次借情炒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