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4-04-23 17:44: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出演《爱情公寓》中的“张伟”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李佳航人气不断上升,李佳航1987年3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下面一起来看看李佳航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出演《爱情公寓》中的“张伟”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李佳航人气不断上升,李佳航1987年3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下面一起来看看李佳航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李佳航,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3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首登荧屏主演《金甲战士》,2009年, 客串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一季》,2011年,因主演《爱情公寓第二季》和《新还珠格格》成名。2012年,主演《我家有喜》和《艾米加油》,成功塑造高富帅好男人林英雄和张和平。2013年,主演电影《我为相亲狂》,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第四季》和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2013年,拍摄古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饰演冯异。2014年,拍摄《班淑传奇》饰演邓骘。

 

李佳航演过的电视剧

2008年,李佳航加盟《金甲战士》剧组,在剧中饰演“少中天”,这是其担任男一号的首部影视作品。

2009年客串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一季》,2011年,表现出色的李佳航在《爱情公寓第二季》中成为主演, 饰演幽默诙谐的平民律师“张伟”,因为一瓶“益达口香糖”被取外号为“张益达”,又因在剧中有吃小龙虾过敏的桥段,被网友昵称“小龙虾”。

2010年主演话剧《被结婚时代》饰演男一号“郑晨光”。

2011年主演《新还珠格格》,因在剧中饰演正气浩然的御前侍卫“福尔康”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2年9月,主演电视剧《我家有喜》饰演男一号“林英雄”,11月主演电视剧《艾米加油》饰演男一号“张和平”,成功塑造两个不同的高富帅好男人形象,赢得观众喜爱。11月,拍摄《爱情公寓第四季》。该剧于2014年1月登陆四大卫视播出,李佳航因“张伟”这个角色的塑造获得观众好评。

2013年友情出演《少年神探狄仁杰》饰演大唐公子褚尚元。该剧已在各地面台播出。

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饰演男二号,东汉开国名将,别号大树将军的阳夏侯“冯异”。

以上就是李佳航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