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4-04-17 17:47: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主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迟帅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迟帅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主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迟帅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迟帅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迟帅,1980年11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演员。1999年,迟帅成为BTV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2001年,迟帅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2004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2011年,与秋瓷炫、凌潇肃、涂黎曼主演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

 

迟帅主演的电视剧

2001年,在老师推荐下迟帅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同年,在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天使之诚》中,迟帅饰演了刘光,并凭借此片获得了“小陆毅”的称号。

2002年,与陈坤、董洁主演了柳春江执导的电视剧《金粉世家》,在剧中饰演了柳春江。

2004年,迟帅一在电视剧《一米阳光》中饰演了一位上海的另类画家。同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

2011年,与秋瓷炫、凌潇肃、涂黎曼主演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同年,与姚芊羽、吴奇隆、寇振海主演了电视剧《扇娘》,在剧中迟帅出演了一个饱读诗书却软弱自私,为爱情和事业抗争却有心无力的复杂人物叶知秋。

2012年,与张国立、王姬、种丹妮主演了电视剧《瞧这两家子》,在剧中迟帅饰演了马腾腾。7月,迟帅在唐国强、孙维民、马晓伟主演的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中扮演了钱学森。

以上就是迟帅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