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新恋情疑曝光

时间:2014-07-28 19:31: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迟帅与疑似新女友逛街,并且女方疑似有孕,两人很可能已“喜事临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某天晚上,有媒体拍到迟帅开车载着一位年轻女孩朝自己居住的公寓方向驶去,到达公寓后,迟帅下车走到副驾驶车门前,小心翼翼地搀扶女孩下车,女孩个子不高,年纪大约有25、6岁,面容姣好,下车时女孩用手捂着嘴,一副恹恹欲吐的样子,女孩的腹部也微微隆起,似乎已经怀孕了。

迟帅和疑似新女友外出

虽然女孩身份目前尚未知晓,但两人的恋人关系已确定无疑,今年3月初迟帅接受采访还曾感叹“我现在对婚姻和女孩手足无措,都没什么兴趣了,”想不到仅仅两个月之后就被撞破新恋情,而且女友已经怀孕,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不管怎样,迟帅如今终于迎来了新的恋情,的确值得好好祝福,希望不久后能听到他的好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