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4-04-14 12:06: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在宫廷剧《大明嫔妃》中出演男二号朱常洵,朱一龙人气一度上升,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下面一起来看看朱一龙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在宫廷剧《大明嫔妃》中出演男二号朱常洵,朱一龙人气一度上升,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下面一起来看看朱一龙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饰演冯豆子。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剧中饰演迟瑞。2014年3月出演都市青春剧《我的爱对你说》,饰演樊伟。

 

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

2010年,其在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中出演男二号朱常洵。

2011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王阳明》,并在首部反映黔东地区的抗战电视剧《风雨梵净山》中饰演正义凛然的民族英雄孙如柏。

2012年,在年代剧《怪医文三块》中饰演海东升,并主演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在剧中他饰演叛逆调皮的冯豆子。

2013年出演由田少波执导的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迟瑞。

2014年出演都市青春剧《我的爱对你说》,在剧中饰演樊伟。

以上就是朱一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