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共同现身,携女儿滑冰表现平静

时间:2014-04-14 09:12: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文章“出轨门”受到全民关注,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文章和马伊琍一同现身某滑冰场陪大女儿滑冰,两人表现得十分平静,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文章出轨门受到全民关注,早前马伊琍被拍到携一双儿女和父母吃火锅,唯独缺少文章,令外界不禁猜测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破裂,然而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文章和马伊琍一同现身某滑冰场陪大女儿滑冰,两人表现得十分平静,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北京某滑冰场巧遇文章和马伊琍,并晒出两人的照片,照片中文章和马伊琍一身休闲的打扮,戴着墨镜低调现身,两人在场外看大女儿滑冰,这也是自3月底文章被曝光婚外情后,两人首次共同露面。

文章和马伊琍在场外看大女儿滑冰,两人表现得十分平静,其中还有一张马伊琍紧贴文章的照片,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文章马伊琍共同现身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此外昨日有网友称在深圳看见姚笛在拍戏,“出轨门”爆发两周后,当事人都在各忙各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