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孜曾力阻马伊琍和文章相恋,被赞“中国好闺蜜”

时间:2014-04-04 11:50: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铺天盖地地席卷各大媒体头条,马伊琍曾在采访中大曝刘孜曾力劝马伊琍与文章分手,甚至主动介绍别的朋友给马伊琍认识,网友赞其实“中国好闺蜜”。

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铺天盖地地席卷各大媒体头条,而马伊琍和文章这对相差8岁的“姐弟恋”自公开以来就不被外界看好,其中也包括了马伊琍最好的闺蜜刘孜,马伊琍曾在采访中大曝刘孜曾力劝马伊琍与文章分手,甚至主动介绍别的朋友给马伊琍认识,堪称“中国好闺蜜”。

 

刘孜是马伊琍最好的闺蜜

马伊琍和文章因拍摄电视剧《锦衣卫》而相识,当时文章还是一个在校的大三学生,两人在拍摄电视剧之后就开始了低调的恋爱,两人恋爱的事情只有文章宿舍的好哥们知情,而马伊琍也只向闺蜜刘孜提起过。

马伊琍比文章大8岁,两人刚刚相恋时,马伊琍始终不能坚定下来,便向闺蜜刘孜征求意见,刘孜当时是强烈地反对马伊琍和文章在一起,甚至主动介绍别的朋友给马伊琍认识,而文章和马伊琍在结婚前一年闹过分手,但两人最终还是复合了。

回过头看,刘孜也算得上“预言帝”了,虽然刘孜当年反对马伊琍和文章相恋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两人的年纪差距,但事实证明当年刘孜的反对的确是正确的,但文章出轨已是事实,时间也无法倒流了。

刘孜曾反对马伊琍和文章一事曝光后,网友们大赞刘孜是“中国好闺蜜”,不知曾信誓旦旦地说“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的文章会作何感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