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挺文章:他只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

时间:2014-04-04 11:51: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壹基金举办的帮助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杭州召开,原本也在嘉宾之列的文章因劈腿事件而取消行程,马云上台讲话时表示力挺文章“他犯了一个基本上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

文章出轨劈腿姚笛一事仍是网友关注的热点,继4月1日马伊琍父亲发长微博为文章辩白“犯错可以原谅”后,马云也来凑热闹,在昨日原定由文章参加的慈善捐助活动中,马云力挺文章称“他只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引发网友争议。

 昨日,阿里集团和壹基金携手举办的帮助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杭州召开,原本也在嘉宾之列的文章因劈腿事件而取消行程,马云上台讲话时,有媒体追问他对文章劈腿一事有什么看法时,他则力挺文章“谢谢文胖子。他犯了一个基本上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

马云力挺文章的言论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可理解,有网友表示“如果总是拿‘男人都会犯的错’这种不能说服大众的理由当犯错借口,那以后全中国的男人都去做这些事了,还有愤怒的网友称“马云这是此地无银”

 马云为什么要力挺文章并不重要,毕竟文章出轨错得是彻彻底底,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辩驳,希望名人明星们能带好头,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