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独自现身黑超遮脸

时间:2014-04-02 09:58: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有媒体拍到文章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黑超遮脸、一身休闲打扮的文章看上去还挺精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有媒体拍到文章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黑超遮脸、一身休闲打扮的文章看上去还挺精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有媒体拍到文章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黑超遮脸的文章一身黑衫搭配红色格子裤,看上去还挺精神,为了躲避媒体文章从VIP通道离开。

而当天马伊琍并未现身机场接机,可见两人的感情终究还是回不到从前那样亲密,文章一个人从VIP通道出来后迅速坐上保姆车,全程未发一言。

以上就是文章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