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再当爸,好友证实马伊琍已产下二胎

时间:2014-03-01 17:56: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演员文章妻子马伊琍成功怀上二胎的消息曝光以来引来很多网友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马伊琍已成功产下二胎,虽然当事人并没有回应,但还是有很多粉丝在马伊琍的微博留言恭祝。

这两年,明星们流行起了生二胎,早前演员文章妻子马伊琍成功怀上二胎的消息曝光以来,其大腹便便的出行照片常挂在娱乐版面的重要位置,“生二胎”一事引来很多网友的关注,随着马伊琍二胎预产期的临近,网友十分关心文章与马伊琍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消息。

在上个月的11号,马伊琍发微博晒出一个圆圆的干瘪的东西,让大家猜猜是什么,网友们纷纷猜测是脐带,并兴奋的祝福马伊琍的宝宝出生了,更有不少网友推测马伊琍二胎可能是个蛇年宝宝,大年初四前就已降生。

早在1月29日,马伊琍的好友—知名媒体人邓飞就在其朋友圈与大家分享了马伊琍已成功产下二胎的消息,热心公益的文章和伊琍与邓飞相识就是缘起公益项目,2011年5月,马伊琍代言了由邓飞等媒体人发起的“免费午餐”公益项目,两人的好友关系也让这一消息更添说服力了。

然而截至目前,文章和马伊琍都没有回应此事,但依旧难挡粉丝对两人的祝福之情,纷纷在马伊琍的微博留言恭祝马伊琍的宝宝出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