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全程悉心陪同,马伊琍“孕味十足”

时间:2013-10-08 10:34: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最近马伊琍被传怀二胎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对此当事人文章和马伊琍也没有作出否认。最近记者拍到两人共同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当天马伊琍身穿宽松白衬衣,一副“孕味十足”的样子,与丈夫马伊琍全程十分恩爱紧密。

有媒体拍到近日娱乐圈公认的恩爱小夫妻文章和马伊琍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当天两人像往常一样彼此亲密寸步不离,文章更是全程搀扶着妻子马伊琍漫步前行,马伊琍的一身宽松白色衬衣打扮让之前传闻怀上二胎的消息更加觉得不是空穴来风了。


马伊琍在微博上吐露自己目前生活突然变得不再平静,还提到家人和女儿,之后文章也在自己微博发表了一些情绪貌似有点激烈的言辞,让不少网友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婚姻上面亮起了红灯。消息传出以后,其经纪公司当即做出了否认。

文章和马伊琍在微博上发表这些话有可能是来自于他们创立的一个慈善机构出了点问题而直接影响到了家人和女儿的日常生活,女儿“小爱马”在学校里竟然遭遇清退,让夫妻俩不得不考虑换学校。婚变消息传出后,记者日前见到文章和马伊琍出现在望京附近的一家银行,当时的马伊琍看起来就已经像是怀胎3,4个月的样子了,腹部微微隆起,孕味十足。

最近又再次在首都机场拍到文章在一旁的亲密陪伴也令两人离婚的消息不攻自破,而即将二次当爹的文章还是很注意保护准妈妈,烟瘾越来越大的文章待马伊琍走进店内挑选之后,才到门口点上了根烟。可见对爱妻呵护有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