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儿子郭麒麟资料,初中退学只为相声

时间:2013-10-30 15:48: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郭德纲与前妻的儿子郭麒麟目前已是德云社的主要年轻演员,他早在15岁那年便从学校退学学习相声。

郭德纲的儿子前段时间又火了一把,只因郭德纲的一条关于郭麒麟有教养的微博,引起广大网友对郭麒麟好奇。

郭麒麟的资料:

中文名:郭奇林

艺名:郭麒麟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1996年02月08日

曾读学校:北京21世纪实验学校

经纪公司:德云社

郭麒麟的个人履历:

郭麒麟的生母是胡中惠,在他4岁的时候,郭德纲和胡中惠便离婚,后远赴日本。郭麒麟自小在天津与爷爷奶奶生活,后郭德纲在2003年和天津名角王惠二度结婚,后来郭麒麟便跟着继母生活并且学习相声。

在2011年6月,郭麒麟便如郭德纲的“愿望”从学校退学了,当年的他还只有15岁,但因为郭麒麟自小受到父亲郭德纲的熏陶,从小就表现出对相声的极浓的兴趣,退学后郭麒麟全心专意投入到相声的学习中,并拜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为师,现已是德云四队的主要演员。

虽然在学习的年轻退学并不表赞同,但还是可以看出郭麒麟将是未来相声界的新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