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与林志颖同台淡定自嘲

时间:2013-10-29 17:22: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郭德纲出生在1973年01月18日,而林志颖出生在1974年10月15日,两人几乎为同龄,两人一同台,强烈反映出两人的年龄感很大。

郭德纲和“不老神话”林志颖几乎为同龄,很多人都惊叹两人相差太大时,郭德纲面对和林志颖同台却表现出相当淡定。

如果郭德纲和林志颖两人不同台的话,相信还有很多网友并不知道郭德纲只比林志颖大一岁,不说还以为郭德纲属于林志颖爷爷级别人物。

直至在2011年,两人同时亮相于安徽卫视的《国剧盛典》的舞台上,郭德纲为林志颖颁奖,本来大家都觉得面对此情形,郭德纲应该会尴尬。但是郭德纲毕竟也是见过世面,大大方方拿起两人的年龄感来开玩笑,笑称“两人不像同龄人,更像俩爷俩!”全场轰然大笑,而林志颖则笑道回应:“像郭老师的是成熟型的,不一样!”,郭德纲则马上接下去:“你是欣赏型的,我明白!”郭德纲十分淡定!

后林志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两人同台合照写道:“郭老师我们终于同台,郭老师果然气宇非凡!”此微博一经发出,在1小时内就已超过2万转发量!

其实这关不怪郭德纲长相成熟嘛,只能怪林志颖长着一脸“娃娃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