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出道的郭德纲拍的电影有哪些

时间:2013-10-29 16:17: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郭德纲自小就喜欢民间的艺术,8岁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虽然郭德纲以相声出道且相貌身高都并不出众,但还是靠他个人风格出演了多部电影。

郭德纲虽长得不怎么英俊,他凭借着自己幽默风趣的相声演讲,获得不少的观众缘,并且也出演了不少的电影作品。

郭德纲的电影作品:

2011年《鸡蛋里面有骨头》

 

《鸡蛋里面有骨头》是一部现代生活喜剧,戏中讲由郭德纲扮演的“欢乐夜良宵”俱乐部老板罗金山,因不懂得如何经营而闹出很多笑话。

2010年《三笑之才子佳人》

在2010年郭德纲带领自己的创办的“德云社”弟子们一起演出,而影片中也汇集了国内众多美女明星,如姚笛、张恒、高圆圆等。

2010年《越光宝盒》

相信有不少观众都看过《越光宝盒》,但是不少观众在脑海里想郭德纲有出演吗?不说大家可能不知道郭德纲在片中扮演曹操。

2010年《战国》

《战国》主要演员还是景*,多个知名演员在剧中也只是客串而已,就连韩国当红美女金喜善也只是客串,郭德纲在影片是客串周王一角。

2010年《幸福的旅程》

2009年《建国大业》

2009年《天仙奇缘》

2009年《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

2006年《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

以上就是郭德纲所出演的电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