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与曾志伟潘长江一起揭真实身高

时间:2013-10-18 17:13: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中国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身高也是观众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当他和曾志伟和潘长江站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真实身高就显露了哦。

郭德纲曾在电视上无意说到曾志伟和潘长江的身高在160CM左右,难道郭德纲的身高就比两者高很多?

大家都知道郭德纲凭借着他那张三尺寸不烂之舌赢得不少观众缘,对于他的相貌、身高虽然不是很出众,但是他曾在电视上无意说到曾志伟、潘长江的身高就在160CM左右,也让观众对于他的身高相当好奇哦,大家也知道曾志伟、潘长江是有名的矮个子,但是郭德纲好像也并没有高到哪里去吧!

 

 

大家先看一下曾志伟和郭德纲站在一起的照片吧,两个虽然中间隔着一个身高高挑的主持人,也可以看得出郭德纲比曾志伟高,但是曾志伟的身高根据资料显示为157CM,而郭德纲的身高则显示为168CM?两人的身高有相差11CM吗?反正从以上图片来看,看不出两人的相差11CM哦。

再来看一下潘长江和郭德纲的身高吧,大家知道潘长江有多高呢?据显示为160CM,那不管是否真假,就算是假的也就能往高方面假报,郭德纲和他站在一起,没有看出有相差8CM的距离。

所以很多网友都说郭德纲是五十步笑别人一百步,自己的身高都成一个问题,还说别人的身高。其实小编还是认为不管艺人的身高多少,只要他们能带给我们笑声,身高是多少是问题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