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孕味十足,文章二度当爸爸

时间:2013-09-28 14:36: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日前由马伊琍和文章主演的《小爸爸》热播,文章频频到各地宣传,但马伊琍却鲜少露脸,原来网传她已怀孕四个月。

对于马伊琍频频少露脸《小爸爸》的宣传,于是网上传她已怀孕四个月的消息是越传越烈,而文章首先是否认怀孕消息,并称若是怀第二胎也是符合国家政策。

随着电视剧《小爸爸》在各大电台的热播,而主演兼导演的文章是频繁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而女主演妆制片 人的马伊琍却在近二三个月都很少露脸,这是为何呢?文章在多次采访当中都声称老婆马伊琍是真的身体不舒服所以才不方便出席活动,而对于二度当爸爸的消息,文章是给予否认,并称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虽然文章再度当“小爸爸”的消息并还没有得到确切的回应,不过最近马伊琍一身孕妇装出现在机场上,据媒体称这是离开北京到香港进行产检,让这个怀第二胎的传闻可靠性似乎是往上提了好几个等级。而早前文章在回应怀第二胎的消息的时候,虽然是否认,不过也说到他和马伊琍都是独生子女,就算是怀第二胎也是符合国家政策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