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比文章大几岁

时间:2013-10-03 08:32:1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文章和马伊琍是娱乐圈中较为典型又幸福的姐弟恋,而马伊琍要比文章大多少岁呢?好奇的你可要进来看一下了哦。

文章和马伊琍在选择在一起的时候就备受旁人的嘲笑,因为两人的身份相差很大,更是因为两人年纪相差还不少呢!

马伊琍要比文章大几多岁呢?

马伊琍出生在1976年6月29日,文章出生在1984年6月26日,马伊琍足足比文章比大8岁,也就是一位是70年,一位是80后,所以说两人走到一起,不仅不被粉丝们所祝福,甚至不仅两人圈中好友都不被看好。

幸好的是马伊琍长着一脸娃娃脸,而文章长得也够秀气,两人配在一起在相貌上没有不配,反而两人笑起来有异常的夫妻相。两人在2008年结婚,两人年纪相差8年,在这过程有过风风雨雨,不断有媒体传出两人离婚等消息,不过两人都用行动证明这些都只是传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