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多张完美“古装男神”图片

时间:2013-10-03 08:31:1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陈晓凭借着英俊不凡的外表在多部古装电视剧中的造型都是出色亮丽,也被网友称为“古装男神”。

陈晓自然是这一两年上升最快的男明星,这与他的努力分不开,还与他完美古装造型有关。

这是在2006年陈晓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节目,他当时是应征“宝哥哥”一角,当时的他装扮已经十分抢眼,一脸的书生气,风度翩翩,自是让人难以忘怀。

在众多明星加入演出的《欢喜婆婆俏媳妇》里,相信很多观众对于少帅一角是过目难忘,没有错,他就是陈晓,虽然当时的陈晓名气并非很大,但是他在该剧中所扮演的英武帅气十足的少帅啸天是抢足戏分的哦。

在电视剧《陆贞传奇》里,由陈晓所扮演的高湛柔情、痴情、英俊,让观众感动得要死,而陈晓也凭借这个角色走红。

说到陈晓的古装造型,还不得不说一个就是在《笑傲江湖》里他所扮演的林平之的造型,从最初的白面书生最后演变成杀人恶魔,陈晓最后的造型也变得鬼魅十足,但是却透着一股异常的美艳。

看了这么多陈晓的古装造型,怪不得网友称他为“古装男神”了哦,不知道大家如何认为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