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的“姐弟恋”之路

时间:2013-09-28 11:50:5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马伊琍比文章大整整8岁,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典型的“姐弟恋”,他们在2008年结婚并且有一女儿,回顾一下文章和马伊琍的恋爱历程吧。

文章和马伊琍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因年纪相差太大,身份相差太大,并不给所有人看好,但从2008年结婚至今,他们依然幸福生活在一起。

两人如何相识:

 

当年文章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他与比他大8岁的马伊琍便有了首次合作,他们合作的作品是由张黎所导演的《锦衣卫》,马伊琍在剧中扮演明代后期的第一美女客印月,而文章则扮演皇三子朱由校,他们首次合作便在剧中展开了爱情之路,只是他们谁也没有想到这似乎是命运的安排,把戏里这种戏码搬到了两人的现实生活当中。只是当时两人并没有马上成为恋人,只是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而让两人真正成为恋人的是当年红遍半边天的电视剧《奋斗》,两人虽然在该剧中并不是扮演情侣,但是都担当重要的角色,而且在戏中又会频频接触,最终导致两人从友人升级为恋人。

但是虽然他们因《奋斗》成为了恋人,当时并没有马上公开,直到2008年他们选择了结婚,他们这段令人惊叹的“姐弟恋”才得以公开。当年马伊琍可以说是鼓足了让所有人都佩服的勇气,配在当时可以用“下嫁”一词来形容她的行为,因她当时的身价、名气都要比作为新人的文章要大得多,当这段恋情被公开后,有指责、有嘲笑、有看好戏、当然也有羡慕等等声音涌向他们,最多的是不被看好、不被祝福。

而今天看来,马伊琍是押对了宝,他们依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依然是一对恩爱无比的夫妻,依然努力地拍戏生活。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